辞今

四轮邪恶混乱杂食党。
全职主搞喻黄,三国主搞策瑜。
偶尔掉落其他CP。

【喻黄】(剑三paro)树洞:直到那日我们的傻逼帮举终于转完了一个完整的风车

喻队生日快乐~终于赶上了诶嘿嘿~☆

剑三梗 


【只看楼主】

#1

 不敢开大号来树洞,因为我BB不过我们帮举。准确的来说我们全帮都BB不过他。虽然他不看贴吧,但是万一我们的另一个主角看呢?

 

#8

 黄图哥手速真快,压力山大啊。

对你们猜对了用“另一主角”不是“女主”的原因,因为另外一个,性别男;帮主,性别男,爱好男(现在可以打男了吧?)

现在大家的嗅觉都这么敏锐的吗?


#13

好了好了开八了。

不对是开始树洞了。

如图所示,帮主是只黄鸡,而且是只转不玩风车的黄鸡……

至于原因嘛——

观众朋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和我一起唱:

“大河向东流啊 

鹤归的黄鸡不回头啊

诶嘿诶嘿不回头啊

一个风车一万九啊——”

 [帮主]在黑戈壁被XXX残忍的杀害了。

 

#14

帮主喊着比较奇怪,因为我们平时都不这么喊的,。取个绰号就叫流木吧。

首先呢,要说明一点,帮主不是手残黄鸡,相反他还是只犀利鸡。起码我没看到他插旗输过(打奶不算)。

狗比长歌[君莫笑]也不算!这什么奇怪的生物能停你公CD的,拿着把又是琴又是剑的装逼武器。

不过据流木说他约战君莫笑挺多次的,奈何君莫笑怕输不肯迎战……我持怀疑态度,我觉得说不定是他嫌你太烦了,真的,看隔壁那谁真诚的大眼睛。

不过从流木喊着“看招看招看招”的气势上,我觉得也是不虚的!

 

#25

你们水贴真快。

楼上我看到有人已经在猜和君莫笑打的不相上下的黄鸡帮主……这个范围虽然不大,但是毕竟标题打了树洞嘛,就让我安安静静的树洞好了。

万一被发现了,我被烦死了找谁说理去。你们还想不想看后续了?#阴险#阴险

 

#26

想看也不给你们看,树个洞压力都亚历山大。楼主先吃饭去。


#88

回来了。

你们脑洞挺大的啊,什么君莫笑平沙落雁控制流木转完了风车都出来了……不不不,其实吧,是因为我们帮来了个花哥,校服是黑的拨开了心里也是黑的那种。他在黑戈壁顺手(或者是有预谋?别有用心?)的给了流木一个春泥……

  

#89

不不不我不是说春泥多好用,你们不要撕万花啊,要撕也要撕狗比长歌,特别是君莫笑!(雾

这么说吧,流木,手法犀利的人头鸡一只,可以边打广告牌边说垃圾话的那种,但是在野外浪的时候,转风车的时候,从来都没被奶过。

对,大小橙武在手的黄金脆皮鸡一只,一身金闪闪的土豪山庄出品,在野外没有奶妈爱。到底是人性的缺失还是道德的沦丧——双橙武土豪为何被众奶妈抛弃,请看下楼。

 

#90

 下楼也没有。

 

#91

因为他真的是太吵了。#鄙视

你想象一下一只黄鸡扑腾着翅膀,鸡毛乱飞地满地图乱窜。你想奶吗?

特别是这只黄鸡还自带一身文字泡,不停滚动刷新的那种,文字泡跑的还没他人快的那种。

我喵奶都不想给他喝。

曾经我们帮的秀秀想给他一个爱的风袖,抠脚追着他到红名堆,然后眼睁睁看着那货一个鹤归掉头跑了。庒花我不知道你是什么脾气。

虽然他后来解释说是因为不小心被枪王的子母抓拉了回去……但是枪王那个性子,你指望他来反驳吗?!

 

#170

总之,不想奶和奶不到,他就是没奶喝。

然后有一天特别壮烈的和我们说:“不如我和对面一起狗带吧!”

我在YY闭了麦笑成了傻逼,我们帮忘了闭麦的小黄鸡被发现了之后被迫切磋到了地老天荒(蜡烛……

从此之后他的鹤归就没回过头……誓当一只和红名共存亡的鸡……

讲真你们会感动吗?

我觉得如果我是红名,也不愿意看到一只敌对黄鸡在我尸体边BB……

 

#175

就这样一个缺乏奶妈爱的黄鸡,

然后有一天,这只鸡发现自己转风车的时候,身上多了个春泥。

再转一次,还有个春泥。

在转一次,还有个春泥。

还是来自同一个人的。

“hi,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欣喜”

 这个渣妹手法我给0分。

 

#176

但是鉴于最后渣到了汉子……还是给5分吧。

  

#199

我曾经一度想不通为什么好好的一个花哥就这么跟着傻逼帮主走了。直到有一天我发现这是个花间……

容我笑一会儿。

流木:“当我的绑定奶怎么样怎么样我可以是犀利鸡,保证你威望满满的战阶多多的,野外一打十!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考虑下吧?”

花哥:“……”

流木:“花哥你怎么不说话?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啊。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有绑定奶了哈哈哈哈苍天有眼狗比君莫笑!”

花哥:“我打字比较慢,我是……”

流木:没事没事哈哈哈哈你说什么我来帮你打就行我打字快真的你信我!”

花哥:“……花间…..”

流木:“……”

我觉得帮主也许想一个人静静。

也许他的心底在骂狗比长歌。

毕竟自从有了这货他切重剑进懵逼圈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花哥体贴的补了一句:“不过我会给你春泥的#欣喜。”


#250

然后他们绑定了。然后故事结束了。

 

#251

才怪。

谁信了250楼谁就是250。

 

#388

然后他们切磋了一把。

流木很犀利,花间很犀利,还很心黑。

他们在主城切了几把,各有胜负,然后花间说,我们玩点刺激的吧,我们开仇杀切磋,看谁先进监狱吧。

然后他们当了一夜狱友,培养起了丰富的搬砖的感情。

“狗比GWW。”

“那个狱卒真丑。”

“你说我能不能拉到所有小怪一个大风车啊,好慢啊。”

“对面的军娘看过来!诶嘿!”

等流木一转头发现花哥已经抢占了唯一一个卡怪点刷的飞起,而自己迷茫的狱卒锁来锁去,成了一只迷途不知返的可怜的小黄鸡。

这才是正确的培养感情的方法啊!(欢迎尝试,死亲友楼主不负责


#438

后来花哥神行了,徒留流木一人发誓追杀花哥到天涯海角。

追杀也是追嘛。

追着追着就有感情了。

谁说不是呢?

 

#500

嗯你们说的没错花间是别有用心!

当然并不是阵营女神对面007这种…….

虐个狗而已需要这么大局吗!

我真的觉得他们只是想虐狗!!我们帮的呱太都被虐的饿瘦了!

自从这两货在一起我们不仅要被流木烦还要被不停的塞狗粮,逼得我们帮会下一代小黄鸡去了对面浩气X草堂完成了同门内销,两只鸡在野外互相焦点互相转风车,要我说就是闲的没事干,年轻人啊!


#557

喊了这么久花哥,还是取个代号叫索克吧。

据我们帮秀奶LHYZ(说了不是818!反正能看懂的都能看懂了……)四处打探到的消息,其实索克一开始,只是想报一箭之仇。当时索克和师傅逆风布阵在成都插旗,并打赌一局定生死决定一个月的日常谁来(就是那种矿车跑商4次大小攻防加恶人前置的那种全方位代练,现在想想简直心疼花哥),然后流木打着文字泡迎面飘过:“红雨收绑妹子收治疗入帮皆亲友大家一起玩#欣喜#欣喜一人被埋全帮下线一人被打全帮点赞三十神行看遍剑三风景走路跑商与劫镖亲切交流#鼓掌#鼓掌。”

索克被晃得一晃神,一个手抖,喝了杯茶。#蜡烛

被迫走上代练一条路的索克怒而撩汉,决定给流木养成“只有索克的春泥最好了”的习惯之后走人。从此让流木走上求而不得的痛苦道路。(这都是什么鬼

然后结局你们都知道了……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669

我不会说我之后有段时间天天在成都切磋区打这个傻逼广告的。

 

#883

其实我就是想说这个,自从那日我们的傻逼帮举终于转完了一个完整的风车,我们帮就过上了天天被虐狗的日子。#大哭#大哭#大哭

从此以后花哥最常用技能变成了毫针和春泥,整体跟在流木身后转转笔。

前两天他们有过这么一段对话:

流木:“花哥我们切个奶怎么样”

花哥:“手慢不想读条。”

流木:“说的你们读条谷只有离经需要读条花间不需要一样!”

花哥:“花间我就只用给你毫针和春泥了,瞬发。”

流木:“好像没有哪里不对……”

哪里都不对好吗!!!


#1004

你们说要补段日常。

基三风景党挺多的,我这么一问楼里肯定给我很多截图地点,但是!!!这两货想一起看风景的时候,特么不是直接说的!

他们会先给对方挂个悬赏……

曾经没公然勾搭到一起(没错就是暗搓搓勾搭的时候),索花哥在万花做完日常无聊了,给流木挂个1438的悬赏,然后流木屁颠屁颠的找他去拿。完了流木说:“你看我悬赏给你了你是不是赞助点顺气丸。”

索花哥答曰:“看你这么惨我陪你挂机看风景消buff吧。”

然后两个人在花海挂机了一下午!你没看错就是一下午……

据说当时路过的沐雨女神看到这个一不小心摔断了腿(唐门你懂得

后来挂悬赏更肆无忌惮了!什么5200啊,1314啊,本帮群众从此再也没看过悬赏榜,怕一不小心被闪瞎。

有一次君莫笑拿了个悬赏,被他俩追杀了5张地图……那个酸爽。

这种只能看不能拿的悬赏都是耍流氓!


#3321

不是萌点在哪里啊我们很痛苦的好吗!

妹子们你们醒醒!

你们要想一下,打帮战的时候,你探菊来我春泥!我要是奶妈秒秒钟放生他俩!

要么一起浪要么一起躺,躺完了流木还在BB,花哥在边上时不时发个#微笑来让我们心疼对面帮举大眼三秒钟。

哦不对。那货身上有治疗之神的治疗呢! 

 

#3345

我和你们说最近的那个唐门门派活动哦,有个成就是穿上机甲(?)越过很多个小障碍,碰到一次就要重来,要求是30秒完成。索克跑了几次来不及,最后和夜雨说,你在终点用义结金兰拉我下啊!然后就这么作弊完成了成就。

是的,他们好感度刷到生死不离了。

真好。

 

评论(9)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