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今

四轮邪恶混乱杂食党。
全职主搞喻黄,三国主搞策瑜。
偶尔掉落其他CP。

【喻黄】拥有黄氏留声机的一天

勉强算个喻队的生贺?

本文又名《如何抓住机会骗男票给你唱情歌》(不)

尝试了一下 改变文风,结果……

小学生文笔 真的

纯粹是为了填脑洞 

没有智商  没有智商  没有智商 

傻甜白   傻甜白 傻甜白

OOC  OOC OOC 

—————————————————————————————


        很不幸的,联盟著名的机会主义者,荣耀圈知名的话唠,蓝雨战队众所周知的王牌黄少天,打赌输了。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黄少天一脸悲壮的想。 

       徐景熙表示喜闻乐见。 

       郑轩表示连压力都不那么大了。他比了一个手势——山看上去小了一点。 

       宋晓围观的很开心。

       卢瀚文表示这么愉快的事情一定要和微草的刘小别前辈分享一下,于是蹦蹦哒哒的走了。 

        好了,丢脸都丢到隔壁战队去了。 

        隔壁的敌人你们还好吗? 

        黄少天郁卒的捏着一张纸,上面是写着赌注——说话只能用歌词。 

        为期一天。 

        对面是一群队友猥琐的笑——好不容易把黄少套进去了!作为一个特长是话唠,专业是打游戏的宅男,黄少天显然不可能是个歌神,队友们觉得凭着黄少天的那点歌量他们可以清净的度过明天了。 

       所以打赌这种有利身心健康的活动还是可以常常进行的! 但是很显然他们很快就后悔了。


       黄少天觉得很烦。但是这种烦不能用语言来形容,还不得不用歌词。 

       所以他更烦了。 

       于是第二天惩罚开始的一早他就恶意满满进行了一项蓄谋已久(一晚上)的报复活动。 

        这天是的天气倒是很好,蓝雨队员们心情本来也很好的,只可惜他们的好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任凭谁打开寝室门都收到了倚着门黑着眼眶的副队的一首歌心情都只用惊吓而不是惊喜。 

       黄少天:把你捧在手上,虔诚地焚香~

       宋晓:……

       黄少天:剪下一段烛光 将经纶点亮!

       徐景熙:……黄少给你加点血?

       黄少天:不求荡气回肠,只求爱一场?

       郑轩:压力山大……

       这种歌对着我们唱……要是被队长知道我们还活不活了,众人抱着头痛苦的想着。

       黄少天突然觉得昨晚通宵背歌词来反坑他们也是一种愉快的选择,心情很好的顺手帮他们带了门哼着歌去找小卢。

       小卢收到的歌是《葫芦娃》,黄少天自认为他还是爱护了祖国的花朵的。

       “ 这什么鬼啊队长救命啊啊啊啊啊!小别前辈你在哪啊啊啊啊啊!”

        卢瀚文狂奔出去,惊起其他队员和清洁工大妈无数,黄少天得意的想,我可以挑了个队长不在的时间来的,和我玩你们还要继续修炼啊!

        于是黄少天追着卢瀚文高歌了一首《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路追到了食堂,刚刚好和离开食堂的喻文州错开,卢瀚文表示他很受伤,不过食堂大妈觉得这个调调当跳广场舞的配乐应该不错。

    【黄少天VS蓝雨众  第一回合  黄少天胜】


       这天训练的时候大家都憋着一口气,大家一致认为某个话唠还是让他安安静静的刷着荣耀比较好,万一不小心撩拨到了,他一张口不知道会是什么可怕的歌。

       坦白来说黄少天唱歌其实还不错,也不跑调,但是关键在于黄少天模仿女声实在是太敬业了,于是众人纷纷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于是喻文州进入训练室的时候见到的就是大家埋头苦练,一声不出,大气不喘。

       实在是太反常了。于是喻文州过去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

       “完了……潘多拉的破盒子被打开了……”所有人都在心里默默的点起了蜡烛。

       黄少天一脸纠结的看着喻文州,他觉得打赌输了本来就很悲剧,如果对着喻文州唱歌那就是有点蠢了,但是!他TM怎么开口!

       喻文州更加不适应了,于是继续关切的问:“少天你怎么了?”

        旁观的蓝雨众已经在怀疑队长知道了真相但是故意装作不知道然后逗黄少唱歌伤害大家的耳朵来帮男票报打赌输了的一箭之仇了。

       你问为什么他们会有这么大的脑洞?

       因为心脏,没别的。

       你问为什么喻文州不怕?

       连话唠每日毫无意义的废话都能微笑听完的人已经不在情人眼里出西施的范畴了而是完全审美奇崛了所以他怎么会怕这个!

       研究了一天视频的喻队表示他真的很无辜。 

       黄少天张了张口,半晌觉得还是不能直视自己的转过头去。

       喻文州专注的看着他。

       黄少转过头来,发现喻文州还在看他,于是又刷得把头转回去,面对电脑,一脸严肃。

       黄少天刷完了跳跃练习的软件,回头一看,喻文州还在看他。

       某种程度上说,一个手残能当上队长,喻文州的耐心真是不能小看。

       黄少天麻利的给跪了。

       他终于一脸纠结的开口:“不再说从前~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好久不见~”

       赶紧打发走吧……队长我不是不爱你是真的太丢脸了啊!

       喻文州:……

       喻文州:“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确实好久不见了。我也想你。”

       宋晓:……

       徐景熙:…… 

       郑轩:……

      卢瀚文:队长居然还笑?

      黄少天呆了一会儿,下意识的接了一句:“寂寞让人盲~思念让人晃~多喝一点酒~多吹一些风~能不能解放~”

       真是太蠢了。黄少天给自己点了根蜡烛。所以熬夜熬出了黑眼圈智商也变得和国宝一样吗!到底为什么要继续唱啊!被洗脑了吗!黄少天一脸纠结的想。

       今天改唱歌了?

       不明状况的喻文州决定先逗了再说:“就这么想我?职业选手的话借酒消愁可不太好啊,你如果觉得闷今天吃完晚饭我可以带你去散步。”

       宋晓:什么走向?

       徐景熙:同问?

       郑轩:+1

       卢瀚文:小别前辈什么时候来G市啊我带你散步啊~

       被绕晕的黄少天表示这什么状况?我只是下意识接话啊这是习惯啊队长你到底在想什么啊?!

       内心的刷过几百条弹幕的黄少天毫无其实是自己歌词接话接跑题的自觉,继续硬着头皮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离~” 

       天知道剑圣大大只是觉得这个状态还是不要出去的好仅仅想拒绝散步而已,虽然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扯到散步了。可是很显然,以他的歌曲量,话题越跑越偏了。

       徐景熙表示我现在终于懂得三点水副队真的太不容易了,确实是汉语言专业八级。

        卢瀚文眨着眼睛问了一句:难道现在队长也要向这条路上走了么?

        郑轩接了句压力山大,也不知道他是在感叹什么。

        远在轮回的周泽楷打了个喷嚏。

        在现场的喻文州果断被黄少天逗笑了:“你和祖国不能分离?所以不能和我去散步?”

        黄少天无奈点头,反正目的达到就行,过程…….还是无视吧。

        喻文州觉得就算敷衍也不能这样啊!于是他笑的很开心的看着黄少天,大家产生了不详的预感,黄少天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可是我喜欢你啊,你不和我去散步我很伤心啊。”

       你明明笑了一脸……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你去想一想~你去看一看~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忍心我一个人孤零零看月亮?”

      “这一生一世~有多少你我~被吞没在月光如水的夜里~”

       黄少天痛苦的趴在桌上。

       喻文州顺手揉了揉他翘起来的头发,严肃的说到:“换一首,这首歌有点虐。你可以唱琼瑶写的歌,前几天李健那个版本很好听。”

      卧槽还带点歌的? 卧槽那个人是谁?黄少天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于是他咬牙切齿的来了一句

      “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喻文州表示以前怎么没觉得这歌好听呢?

       围观群众表示这是怎么向着秀恩爱的方向一去不复返的真的好无力……

      【黄少天加成 喻文州BUFF  攻击力30倍中】

         


        这一天的收场来自叶修最后的挑衅。

        叶修一如既往的群里掀起腥风血雨无差别群嘲的时候大家都发现少了著名的战斗力黄少天。

       因为黄少天还被自家队长骗着唱情歌。

        大家觉得没有好戏看真的好寂寞。

        魏琛:大家来队形哈!@黄少天

        苏沐橙: 大家来队形哈!@黄少天

        孙翔:在干什么 @黄少天

        黄少天:……

        卢瀚文:黄少说他现在是周泽楷。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  @喻文州

        王杰希: 大家来队形!@喻文州

        楚云秀: 小周干得好!O_o干的好!@喻文州

        戴妍琦:云秀姐说的对!王队威武!@喻文州

      【喻文州上传了群文件】“黄少天对你说《橄榄树》”】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声音之悲伤,见者伤心闻着流泪。

       一定是抒发了一天的惆怅。

       最关键的是这句歌词被无限循环,黄少天终于扬眉吐气,成功的再一次刷屏。

       喻文州关掉了黄少天不停提醒的QQ,成功打发了群里闹腾的一堆人,对着苦着脸刚刚被自己骗着不情不愿又唱了首歌的黄少天微笑,并且从容的放起了《婚礼进行曲》:“终于没人打扰了。刚才唱了不想唱的,现在趁着赌约还没过去,我们唱点想唱的呗?”


 END


【附】歌单(啥?)

《爱的供养》

《蓝葫芦娃》

《动画片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主题曲》

《袖手旁观》

《我和我的祖国》

《月亮代表我的心》

《贝加尔湖畔》

《赢了你输了世界又如何》


感觉窝已经没法治疗了QAQ


评论(1)
热度(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