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今

四轮邪恶混乱杂食党。
全职主搞喻黄,三国主搞策瑜。
偶尔掉落其他CP。

【1444/3344】怨偶

建设一下冷cp nothing but love和不知道冷不冷热不热的cp3344

建议不要带着三观阅读

——————


Lewis和Fernando有一段快速又短暂的婚姻。

他们在马德里的酒吧一见钟情,在西班牙音乐里疯狂的投入彼此的怀抱,在第二天清晨的朝阳下宣誓。

然后在一个月后的夕阳里离婚。

一年后他们又在沃金重逢,Lewis的助理Nico Rosberg和Fernando的秘书Mark Webber亲切握手。

Webber对Fernando说:“这是家族的安排,我们需要和Hamilton家族一起拿下那块地,所以你们需要联姻。”

Rosberg说对Lewis补充:“家族现金流不够,我们需要Alonso家族的资金,这次你不能和之前一样拒绝。”


噢,看来之前的保密工作还做的挺好。

两人在咖啡厅面对面坐下。

Fernando对着Lewis假惺惺的笑:“看来我们的大明星之前拒绝了很多人。”

Lewis皮笑肉不笑:“是啊为了一个不识好歹的西班牙人,你说巧不巧。”

话不投机半句多,窗外人影极速来。

二十秒后桌子边坐下了Lewis的小男友Max。

两人同时转头对Max说:“要不你先出去。”

这该死的睡过的默契。

Max把枪啪的拍在桌上:“我就不。”


Lewis和Fernando对视一眼。

Fernando眼中写着:你的小男朋友怎么这么不懂事。

Lewis眼神回击:我的前夫也没见得多懂事。

还说不是眉来眼去?Max更生气了。


Lewis和Fernando补上了之前结婚没有举行,直到离婚也没有举行的婚礼。

不肯呆在外面看新闻,Max他非要横插一脚当伴郎。

参与感,什么参与感,随时准备干掉新郎自己上的参与感吗。

Fernando嘲讽:“是不是新房最好也邀请你进。”

Max毫无防备点头:“好啊好啊。”

Lewis瞟了一眼Max,Max最终西装笔挺凶神恶煞但老实的站在了Fernando身后。


无良英国小报传的婚变消息比Lewis和Fernando上一次真正的离婚速度还快。

毕竟女明星总有她自己的烦恼,Max坚信Lewis三天两头被拍只因为过于美丽。他一边帮Lewis拎着购物袋一边好奇:“你刷的是我的卡还是Fernando的卡?”

“这很重要吗?”

“刷我的卡我比较有成就感。”Max信心满满的说。

“哦,我刷的我自己的。”

Max垂头丧气。

Max耷拉了不到一分钟。

Max说:“那些记者拍的是我们俩哪次逛街?”

“?”

“拍的好,会拍,多拍点。”


Fernando不是很高兴。

他黑着脸坐在餐桌边,崭新的车钥匙被推到Lewis面前:“出门开车,少招摇点。”

没挂断视频通话的Max远远的瞅了眼:“哟,阿斯顿马丁,英国赛车绿,很漂亮,Lewis这很衬你。”

Fernando的脸更黑了。

Lewis反手挂断电话,安慰道:“没事,你公司的股票也一样绿。”[注1]

“哦。”Fernando硬邦邦的说。


Lewis收下了车钥匙,却没有再出门。

Fernando也顺势呆在家里。

一天送几趟材料的Webber十分委屈:“我一把老骨头一天多跑这么多趟送材料,我也想要助理,我要提拔小皮……”

Lewis把心形煎蛋端上了早餐桌:“禁止套娃。”

Webber两眼发亮大力拍Fernando的肩:“但是为了你的爱情这都没关系。阿斯顿马丁,那是爱情的结晶。”

“某人说不定觉得是离婚补偿。”Fernando批文件头也不抬。

Lewis冷笑着把煎蛋又端下桌,Rosco正摇头晃脑冲过来:“哦,那你接下来还得再给一次。”

Fernando:“哦,补偿是我。”


夜色正好,作为道歉,Fernando邀请Lewis赏月。Lewis倚在床头读诗:“消磨爱情的不是生活,而是爱情本身。”

“你赞同这句话吗?”

Fernando质疑:“那你当年为什么因为我把袜子扔洗衣机里和我离婚?”

“那你为什么现在还扔?”

“你可以和我分洗衣机的。”Fernando诚恳道。

“那你也可以和我分床睡。现在,立刻,马上,从床上滚下去。”


“哦。”Fernando说,“你也会这样让Max滚吗。”

“他滚的姿势比你好看。”

“而且他滚回来的速度也比你快。”Lewis在心里补充。

“最多3秒。”拥有丰富经验的Max在每次滚回来的时候都会咬着Lewis耳朵说。


“所以你到底什么时候离婚?”Max追问。

“等到项目完成吗……?那如果项目一直完不成怎么办?”Max焦虑的走来走去。

终于发现真相的Rosberg在一边凉凉的说:“那你可以加入这个家庭。”

“像你一样吗,那太惨了,你加班都没有加班工资!”

“我并没有加入……好吧,就当我有,但是有些人甚至连加入的资格都没有。”

“Lewis!!!!”Max发出尖叫。


“但是我们这次没有领证,我们只是办了婚礼。”

“Brilliant!”Max兴奋的说。

“等等?”Max突然严肃起来,“Lewis,你这样是不是想要两个老公?”


“我也不是不可以当领证的那个。”Max忸怩起来。

“想得美。”Fernando言简意赅的评价道。


Fernando在慈善拍卖会上拍下了最贵的钻石项链,他把它戴在了Lewis脖子上。

聚光灯落在他们头顶,深色的皮肤衬的钻石闪闪发光,就像Lewis的眼睛。

Fernando凑上去吻了吻Lewis的眼睛。

Nico扯了下Lewis偷偷发问:“你爱他吗,他看起来好像真的爱上你了。”

Lewis的眼神转向了虚无缥缈的一点,他曾经爱过一次了,我也是。

Lewis最终说:“我们好像很难一起过下去。”

“那Max呢?”

“Max还太年轻,他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Max不知道?Max一定会嗤之以鼻。

Max不会永远年轻,但Max永远一往无前,Max永远势在必得。


Lewis躺在Max流着汗水的胸膛上,Max躺在熄火的车的副驾驶里。

刚刚飙车180迈,两个人打开顶棚看星星。

“Nico Rosberg说家族让我赶紧生个孩子。”Lewis把玩着Max的手臂。

Max不假思索:“我会努力。”

Lewis又说:“但我一点也不想。”

Max吻着他的鼻尖:“由你高兴。”


“不用担心,催孩子的事我会帮你处理。”Fernando挂掉Lewis的电话,转头告诉Webber:“这就是我的态度,可以转告家里的老头子。”

“你不想要孩子吗。”Webber问。

“我爱她。”

“那你们会共度余生吗?”

“这很难。”



[注1:现实中伦敦证交所股票绿涨红跌。]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