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今

四轮邪恶混乱杂食党。
全职主搞喻黄,三国主搞策瑜。
偶尔掉落其他CP。

【喻黄】26个Love Story

和一般的格式好像不太一样?主要是脑洞太多干脆弄个小合集。

个人最喜欢P和T啦。(P结合K食用效果更加×)

☆百日喻黄 Day8☆

-----------------------------------------------------------------------------

【A】Alive鲜活的,活着的)

多年以后,被你喋喋不休的抱怨吵醒的的每个早晨,都让我觉得我是鲜活的。


【B】Breakfast(早餐)

自从看到黄少天以拿幻影无形剑的姿态拿起锅铲,并且把一个煎蛋弄成被三段斩砍过一样之后,喻文州就再也没让黄少天进过厨房。


【C】Color(色彩,颜色)

“少天最喜欢什么颜色?”

“当然是蓝雨的蓝色!蓝色简直不能看好看!队长你呢!”

“绿色。”

“卧槽那不是微草么!队长你是不是觉得打微草特别爽所以喜欢绿色!这么说来我也蛮喜欢绿色的。”

“因为绿色是蓝雨和少天的颜色啊。”


【D】Day Dream(白日梦)

十一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黄少天急冲冲的冲进教室:“谁数学卷子写完了借我抄一抄啊救命啊老叶的课是什么时候啊帮忙的人请吃饭啊!”

隔壁理科班的喻文州敲了敲教室门,递给黄少天一张连名字都帮忙写好的数学卷。


【E】End(故事的结束)

“小戴你过来看我不打死你!说好的黄喻呢说好的HE呢!说话不算话还是不是好汉了!”说着黄少天愤愤的打开了荣耀网游竞技场的语音。


【F】Fearless(无畏的)

无所畏惧,只因知道你在身后。


【G】Guess(猜测)

“队长我们今天能不加训吗?”

“你猜?”

“队长队长我们今晚吃什么啊?”

“你再猜?”

“队长队长队长你能说点别的吗?”

“猜猜看啊?”

“队长你是不是三国杀打多了化身于吉了?我和你说啊那个破神棍不是什么好人!还有什么不用我猜的吗?”

“有啊。我喜欢你啊。”


【H】Hmorous(诙谐的,幽默的)

“少天有时候还是挺安静的。”

“你们觉得没有吗——比如在赛场上挂掉的时候?”

“队长这个笑话好冷。”


【I】International

又是一年世锦赛,黄少天的垃圾话系统升级3.0中,第一个接受测试的对象是喻文州。

黄少天先后用印度口音、日本口音、所罗门群岛口音、象牙海岸口音甚至河南话口音全部试了一遍,结果喻文州自始至终微笑颔首。

测试失败了,黄少天深深为垃圾话在联盟中的作用感到了困惑。


【J】Joke(玩笑,笑话)

“看完VCR喻队现在有什么话想说呢?”主持人问。

“呃?”喻文州回过神来,“希望少天现在能抢到话筒。”

“请问.....为什么?”

“因为,这样的话演播室很快就会只剩下我们俩个人了。“喻文州微笑的看了黄少天一眼。

黄少天跃跃欲试,主持人欲哭无泪。


【K】Knock(敲,敲击)

“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黄少天捧着一本《中华谚语三万句》对喻文州说——他最近比较闲,爱好正在向奇怪的方向发展。

 “所以呢?”

“队长你这么心脏我很担心你啊。”

“不是有少天么。”


【L】Landmark(地标)

到黄少天和喻文州退役的时候,蓝雨已经成为了G市的地标。


【M】MechWarrior(机甲战士)

索克萨尔傲慢的哼了一声:“你主人是个神烦,结果你是个话都不会说的哑巴。“

夜雨声烦颇为委屈:“你主人这么温柔,你还不是高傲又暴力。”

索克萨尔怒而挥起灭神的诅咒,一道离子光嗖的射向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唰的的举起冰雨挡了一挡,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冷着张脸的向索克萨尔靠了过去。


【N】Name(姓名)

“队长队长你说我们要是收养一个孩子的话叫什么名字好?”

“卢瀚武!”卢瀚文飞快的接了一句。


【O】Opportunity(机会,时机)

黄少天觉得他一生中把握的最好的机会就是堪堪卡在喻文州前一秒表白。

擅长诱导机会的战术大师笑而不语。


【P】Phantom(灵异的,幻觉的)

夜雨。

“笃笃笃。”窗杦上传来一阵声响。

喻文州把脸往黄少天的枕头上蹭了蹭,没有睁开眼。

“笃笃笃笃笃笃。”似乎是耐心的等待了几秒钟,依旧没得到回应,于是响动愈发的急躁起来。

“笃笃笃笃笃笃笃笃笃。”

“笃笃笃笃笃笃笃笃笃笃笃笃。”

声音越来越大,最后干脆一整个房间的电视电脑音箱全都打了开了,集体播送黄少天的垃圾话锦集,叽叽呱呱好不热闹。

喻文州终于在一片嘈杂中睁开了眼,他把黄少天的枕头抚平,对着空气做了个拥抱的姿势:“少天,别闹。”


【Q】Queen(女王,重要的事物)

“队长,他们说你性转一定是黑长直的女王范儿诶?

“不对,少天才是。”

“靠靠靠队长你几个意思变女王还不是又要被推啊?你走开我不想理你了。”

“我听说字典上Queen是重要的东西的意思呢。”

好像没什么不对。黄少天沉默。


【R】Reason(理由,动机)

“少天,据说这套双人手操可以帮助提高我的手速。”喻文州笑着骗正要溜走的黄少天。

从此黄少天训练完就再也没溜过手操。


【S】Schizophrenic(精神分裂的)

喻文州时常会觉得自己是两个人。

一方面他依旧对黄少天温柔的微笑,一方面却控制不住的想要占有对方。


【T】Tale(童话,传说)

勇士黄少天吻醒睡美人喻文州的时候,喻文州格外温柔的对他笑了笑:“王不留行果然没有骗我。”

“王不留行?你说那个大小眼的魔术师?他说了什么?”

“其实他对着水晶球看的时候两只眼是一样大的。”清醒过来的睡美人喻文州肯定道:“他说我的勇士要一百年后才来。”

“所以?”黄少天有点摸不着头脑。

“所以我让黑暗牧师石不转给了我个纺锤——他的纺锤时间一向很准确,我扎了自己一下,有点疼。”

于是勇士虔诚的吻了吻睡美人的指尖。


【U】Until(直到…..时)

从那年的训练营相遇。

直到时间的尽头。

八十年。


【V】Valentine's Day(情人节)

情人节那天黄少天一直催促喻文州上游戏,然后喻文州就在一个荒僻小镇坐标(520,520)的位置上发现了正在焦虑转圈夜雨声烦,还没说上两句接收到了一连串抱怨:“我找个掩人耳目的地方容易么这破系统还不给给好看点的风景简直是浪费我的心意靠靠靠为什么玫瑰不能送给同性我要给荣耀总公司寄刀片!”

然后黄少天就收到了喻文州交易过来的1314520金:“不知道以后家里钱都归你管能不能安慰你^_^。”


【W】Wait(等候,等待)

队内娱乐。

“少天你不用刻意放慢手速。”喻文州开了个六星光牢。

“不等等你的话你怎么追的上......我啊!”剑圣心甘情愿的被套牢了。


【X】X(未知数)

本报讯,有神秘人X近日偷偷潜伏民宅,该神秘人的特点如下:机会主义,动作敏捷,神烦话唠。

鉴于唯一的受害者喻先生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警方目前的线索只有监控录,现在正在全力调查中,鉴于不明人士可能是来自新的地下组织,请各位市民提高戒备,关好门窗,一旦发现情况及时和警方联系。


【Y】Yseterday(昨日,往昔)

Yesterday once more.

昨日重现。

初心不该。

荣耀依旧。


【Z】Zoo(动物园)

“诶这只雪狐好美啧啧这雪白的毛光亮的眼柔软易推倒的体型温柔的气息真想抱怀里啊!”

雪狐似笑非笑:“不带我回家么^_^”


-----------------------------------------------------------------------------忍不住说,关于Y其实有个丧病的(请结合Z理解×):

【Y】Yoghourt

——某种像酸奶一样的、乳白的、黏稠的、半透明状的液体。

或许可以食用。


评论
热度(18)

© 辞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