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今

四轮邪恶混乱杂食党。
全职主搞喻黄,三国主搞策瑜。
偶尔掉落其他CP。

【喻黄】午夜电台:黄少教你说情话(第二期:情人节特别节目)

这是FFF的情人节特别节目,多cp

这是一个大家纷纷借打电话咨询感情问题之名八卦喻黄恋爱史的故事(雾)也是一个大家打电话秀cp所以喻黄顺便秀恩爱的故事(大雾)

本文又名《睡前听喻文州讲情话》

♂OOC注意……

 【第一期在这里

 ----------------------------------------------------------------------------

 

【黄少天】大家好我是主持人黄少天!这里是《黄少教你说情话》节目情人节的特别节目现场!大家还好吗!感谢大家在情人节和cp一起收听!没有cp的就找黄少!我来帮你脱单!

【喻文州】大家好我是喻文州。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是还是要打击一下我的搭档,你搭上你自己最多帮一个人脱单而已,那个人可是在听着节目呢。

【黄少天(有气无力)】好的谢谢你的提醒,虽然我觉得那个人已经知道了。

【喻文州】^_^ 

【导播魏琛(切内线)】别调情了快给我播广告!

【黄少天】所以在节目的开头我想问一问我们的专家,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送玫瑰?送巧克力?我可以送的东西挺多的真的!蓝雨集团的福利很不错!欢迎大家关注蓝雨传媒!您身边的传媒,可信赖的传媒!

【喻文州】送你自己就好了。来我这里有个蝴蝶结一会儿下了节目你可以自己先扎好。^_^ 

【黄少天(继续有气无力)】好的谢谢我们的专家。

【黄少天】因为今天是情人节特别版,为了更多的帮助我们的小伙伴!我们决定跳过电话环节,直接全程抽取短信平台!欢迎大家!感谢“霸图十年一如既往”的霸图基金公司对我们对我们的短信平台的大力支持!基金,还是霸图的好!风险低!又环保!

(听众表示为什么听着这么不靠谱)

【喻文州(憋笑)】好的我们的第一位幸运观众是ID为风城烟雨的朋友,留言是:希望主持人黄少天和单身狗一样对着嘉宾汪一声卖个萌,嘉宾回答就“我就喜欢这样的”。

【黄少天】这什么鬼留言,敢认真严肃一点吗!我们这是情感节目不是搞笑节目!朋友们我现在是很严肃的!看我真诚的双眼!

(听众:……)

【黄少天】好吧你们看不到,那这就不是我的问题了。我再次重申一遍,我是很严肃的!

【喻文州】好了严肃的主持来兑现承诺吧,其实我还是蛮期待的。^_^ 

【黄少天】都说了我是很严肃的!我们的节目是为了情人节帮助单身的朋友们!不是在搞笑!(看了看喻文州,声音越来越小)……汪……

【黄少天(飞快继续)】好了朋友们,让我们看看下一条短信!ID为百花缭乱的朋友说:男票之前说要给我一个惊喜,今天我才知道他安排了一日游,从佳乐西餐厅到佳乐电影院到佳乐男衣定制店到佳乐香水铺到佳乐独家酒店,连早上的花都是佳乐花店送的!但是我一点都不想去!怎么办!

【黄少天】这个时间上,有一种悲剧,叫做看着土豪秀恩爱!这真的不是来秀的吗!同志们快集火这对!跟着我拿起火把!我数一二三!

【喻文州】其实你也被安排了《黄少教你说情话》节目一日游不是吗?

【黄少天】虽然我感觉到了安慰但是还是哪里不对的样子……而且我起码没有向他这样一边秀一边给佳乐集团打广告!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听众每次留言都是第二个,即使是这样秀恩爱也毫不例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黄少天你妹!…….唔……孙哲平你滚蛋!)

【喻文州】好的接下来是这位ID是君莫笑的朋友,他的提问是:刚刚谁让黄少天汪的不觉得很吵吗?假设一个黄少天等于五千只鸭子,五个女人等于一个黄少天,请问一个黄少天等于多少个单身汪?

【喻文州】这真是一道简单的数学题…….

【黄少天】各位听众朋友们我们真的是严肃的情感节目是帮助大家找到cp的!请不要把您的儿子的作业拿来提问谢谢!等等你都有儿子了?

【黄少天(意犹未尽)】对了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吵!相信听过我其他节目的朋友们都知道,我的主持风格就是比较亲切的,去年蓝雨最佳主持全明星我就是凭亲和获得了第一,当然我不是在自吹自擂。

【喻文州】你是在黄婆卖瓜我们懂的。

【黄少天】……你敢不买?

【喻文州】不敢不敢。黄婆的瓜鲜嫩多汁♂,在下全买了。

【黄少天(暗搓搓得意?)】接下来的提问是:我本来想在情人节0点求婚,但是我家那位的作息很规律我怎么说都没用现在他睡了,我该怎么办?来自于一位ID叫大漠孤烟的朋友。

【黄少天】总算有人说正事了,这个怎么办呢?叫起来吧,对方要是生气不答应就完了,但是不叫吧,过了这个日子就没什么意义了,这真是一道难题啊。不过我觉得还是叫吧,说不定他也在期待一个可以叫醒睡美人的王子呢?

(听众:……你确定?)

【喻文州】诶,说起来我们短信平台刚刚有一位自称是资深命理学家的朋友说,叫大漠孤烟的人一定不直,因为ID太欲盖弥彰,

【黄少天】哪里哪里我来看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在这短短的两分钟里这位叫王不留行朋友收获了520个赞!真是一个吉利的数字!相信这位朋友一定能找到真爱!

【喻文州】而且这个ID应该很受女性朋友们欢迎吧!

(韩文清黑脸中:就这么无视了我?)

(王杰希:我千算百算为什么没有算到自己的ID......)

【喻文州】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来看一看最后一条短信:我喜欢的人说要和我在这个节目的短信平台上决!一!胜!负!但是虽然我比我喜欢的人手速快,每次发短信总是我先发出,但是我的从来没有被主持人读过!我喜欢的人的第一次就被读了!黄少你敢不敢读!来自这位叫做飞刀剑的朋友。

【黄少天】我不敢,因为嘉宾已经读了。顺便,第一期读的人不多啊,你对象是流云呢还是流云呢还是流云呢?恭喜你你输了,乖乖跪键盘去吧哈哈哈!

【喻文州】这位朋友请继续努力,下次我们会记得多读读流云的短信的。^_^

【黄少天】好了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再次感谢蓝雨集团为午夜节目主持人和嘉宾提供的套房,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是情人节特别房,楼下酒店只有这型了吗?总之我们下期再见!

【喻文州(关麦)】因为某人不是全卖给我了吗^_^

 

 ----------------------------------------------------------------------------

其实这期节目的主题就是…….秀恩爱……

评论
热度(11)

© 辞今 | Powered by LOFTER